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靜瑩前夫遭踢爆「假小開」 債主打斷腿

2016/03/18 12:38

王靜瑩(右)與陳威陶(左)2010年離婚,更傳出男方曾對她施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王靜瑩與前夫陳威陶2010年離婚,更控訴陳威陶對他家暴,兩人最後對簿公堂鬧得沸沸揚揚,45歲的陳威陶去年悄悄娶回小20歲的辣妹。陳威陶是南港輪胎大股東元鴻投資公司的法人董事代表,不過《時報週刊》踢爆她的「南港輪胎小開」身分是假的。一名聲稱是他債主的王小姐透露,陳威陶恐已經累計5千萬債務。

王小姐爆料,陳威陶父親陳光南和南港輪胎高層交情好,當年陳威陶回國後幫他安插掛名董事身分,但陳實質上股份不多,只能算是「受聘員工」。

據傳陳威陶不斷向友人借錢,連做小生意的朋友都不放過,最後人間蒸發,友人指出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坐著輪椅,質疑是被債主討債報復。陳威陶2013年也曾被爆出遭黑道討債打斷腿,他也堅稱當時是「摔倒」駁斥傳聞。

對此,《時報週刊》記者致電向陳威陶求證,發現電話根本是空號。友人透露,他為躲債以換過多支門號,現無法找到他本人,截稿仍無法取得陳威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