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隋棠初二回娘家 十指緊扣老公被捕獲

2016/02/09 17:25

隋棠帶著兒子MAX回家團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去年閃嫁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8月生下兒子Max,雖然和老公暫居新加坡,不過大年初二也返鄉過年,被民眾捕獲出現在南投日月潭,緊黏老公Tony,十指緊扣曬恩愛的模樣實在太閃啦!

MAX面露可愛笑容。(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隋棠昨在臉書PO照,放上兒子Max和爺爺的照片,向粉絲拜年。今則在南投日月潭的文武廟被網友捕獲,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據了解,隋棠一身運動休閒打扮,緊緊牽著同樣運動風格的老公,而Tony則背著兒子Max,打扮相當低調,但是身材高大的兩人仍備受矚目,甜蜜的模樣羨煞眾人。

祖孫一起來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健康發大財!

隋棠 Sonia Sui 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