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范暫別歌壇當媽媽 曾沛慈哀求「不要畢業」

2016/01/11 20:15

范瑋琪舉辦感恩節演唱會,不用譁眾取寵,只單純表達感謝與愛。(翻攝自曾沛慈 Pets Tseng臉書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日前舉辦感恩節演唱會,對外表示「這次的專輯將為畢業作,之後會暫別歌壇專心作一位母親」,對此有許多粉絲表示不捨,連歌手曾沛慈都在昨日PO文希望她不要畢業!

日前曾沛慈(左)與好友一同參與范瑋琪感恩節演唱會。(翻攝自曾沛慈 Pets Tseng臉書 )

曾沛慈日前參加范范的感恩節演唱會,昨夜在臉書上表示「台上的那人彷彿天使降生,一顰一笑醞釀無限溫暖感恩,原來演唱會可以不用譁眾取寵,單純的表達愛唱歌及感謝」,坦承自己受了影響都想好好拿起麥克風演唱!最後特別感謝范范這15年來每首經典陪伴,希望這樣溫柔的天使能夠永遠不要畢業,不少粉絲對此在底下留言:「下次換妳唱給我們聽,希望范范不要畢業!」紛紛表示不要范范離開歌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