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想過2016?電腦直接生出12月32日

2016/01/02 13:43

模擬未來世界電影《機械公敵》有情感機器人也只有一尊 。(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機械用品有情緒通常只有在電影或漫畫中才可看見,就連模擬未來的虛構電影《機械公敵》中,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也在少數,多數仍照著數據運算活動。不過日前有名日本網友慌張的上傳一張照片,表示他的電腦任性不肯過跨年,直接在2015年12月生出32日逃避又長一歲的事實。

日本網友step_sleep日前在自己twitter分享了一張圖片,驚訝表示,現在本應邁入2016年,但他的電腦時間卻仍停2015年不肯前進,且畫面中顯示的日期,還不是如當機般的留在12月31日,止步不前,而是神奇的多了一日,出現從未有過的「2015年12月32日」。

照片po出後,其他網友稱奇,推敲原由,有人理性認為,就是一時故障運算錯誤;也有人覺得這台電腦女人心,不想再老一歲,要原po者要好好待「她」;但也有人認為只是調皮,想跟眾人開個小玩笑。

日本網友電腦自動跳出32日,其他人稱奇。(翻攝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