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蕭抱小虎 脫衣餵奶想當爸爸了

2015/12/15 08:04

蕭敬騰家中養著貓狗各4隻,十分的喜愛動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蕭」蕭敬騰日前到六福村拍攝廣告,熱愛動物的他,心中的願望是養老虎,昨抱小虎也算圓夢,被園方安排與剛出生5天的小老虎接觸,剛出生的小老虎連眼睛都還未張開,十分可愛。

據《中國時報》報導,蕭敬騰雖然不知道小老虎的性別,還是以「虎虎生風」為靈感,為他們取名「阿生」與「阿風」,老蕭說:「希望他們睜開眼第一個看到我,會當我是爸爸。」但不確定園方是否採納他的命名。

家中飼養著4貓4狗的蕭敬騰,非常喜愛動物,抱著小老虎,還不忘關心小老虎吃什麼?獸醫表示是母乳,不過「新手媽媽還不會餵養,目前是園方代餵。」聽到小老虎一直叫,他擔心牠們餓了,作勢脫衣餵奶,直嚷想把牠們帶回家,畫面十分好笑。

蕭敬騰拍攝廣告之餘,還幫小老虎命名。(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