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vy再婚!爆乳婚紗超吸睛

2015/10/29 09:43

大嫂團成員「Ivy」昨拍結婚8周年紀念婚紗照,大方秀出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嫂團成員「Ivy」再婚了?昨天晚上Ivy在臉書上分享試穿婚紗的照片,原來是為了慶祝與陳國華老師結婚8周年補拍的紀念品。一襲爆乳的白色禮服襯上Ivy原本就白皙的肌膚,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胸器太可怕啦!」

Ivy(左)與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右)結婚多年,感情甜密依舊。(翻攝自臉書)

大嫂團成員Ivy和知名音樂人陳國華結婚滿8周年,感情甜蜜依舊,常在節目和臉書分享夫妻生活。美滿的婚姻生活讓Ivy一直保持著少女心,昨天拍婚紗照時,她透露:「試婚紗時還有愉悅的幸福感…原來我還是有少女魂呢!」

Ivy(右)與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左)。(翻攝自臉書)

Ivy臉書貼文:

今天是再婚的日子喔⋯結婚八週年補拍婚紗照的紀念品⋯試婚紗時還有愉悅的幸福感⋯原來我還是有少女魂呢!拜託不要陰天啊啊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