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婚變後大白天撞鬼 韓瑜嘆:可怕的是人心

2015/10/14 18:06

韓瑜今日臉書PO文,暗指人心比鬼還可怕。(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韓瑜上周五驚傳離婚,今日周刊爆料,孫協志開經紀公司「不動心」娛樂,前妻韓瑜拍戲抽成的收入進帳是公司盈收最大宗,她4月也改簽給其他公司,少了最大支柱,孫協志公司日益虧損,離婚前幾個月向親友調頭寸數百萬元,財務吃緊。孫協志為了維護韓瑜,選擇切割自己的債務而離婚。

韓瑜對周刊爆料不予回應,PO文卻暗藏玄機。(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戲劇ON檔,婚變後也被《自由》直擊抱病上工,今她在日臉書PO文,笑稱飾演劇中鬼魂的璟宣為她加油打氣,讓她大白天還看得見鬼,不過文末附註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啊」,疑似對外界說法備感壓力,弦外之音引發網友諸多揣測,紛紛留言人心是指誰呢?」、可怕的是人心,人言我更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