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胸又有膽 日女星受網友青睞

2015/10/04 01:33

小池榮子是日本一代波神,F罩杯驚人乳量令她備受關注。(翻攝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小池榮子以寫真女郎出道,憑著雄偉的F罩杯打響名號,後來轉型成為實力派女演員,最近更收起性感擔任經濟節目主持人。節目中,小池榮子大膽吃蟲,雙峰又顯眼,被日本網友稱讚「有胸又有膽」。

曾有日本「一代波神」封號的小池榮子,以肉感的身材聞名,儘管是寫真女星出身,但她後來力拚轉型,年年拍攝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更曾拿獎封后,雖非一線女星演技仍受到肯定。

小池榮子轉型後包緊緊,仍掩蓋不了豐滿的胸部曲線。(翻攝自東網)

2007年她和職業摔角選手結婚後,近年改走端莊賢淑路線,甚至還受邀擔任經濟節目的主持人。儘管她身穿樸素的花色洋裝,卻掩蓋不了F罩杯的豐滿曲線,節目中回顧以往小池榮子大膽生吞蟲的片段,被日本網友大讚說「膽大胸也大」,與一般纖細又嬌滴滴的女星不同。

小池榮子曾在節目中大膽挑戰吃蟲。(翻攝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