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博美剪成「豆柴」 竟成百變造型萌狗

2015/09/05 21:27
主人本來想要的是長得像這樣的豆柴造型博美。(圖為日本人氣博美犬「俊介」)(擷取自俊介(SHUNSUK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隻博美犬可以變身柴犬、也可以當狐狸犬、甚至還有幾分吉娃娃的樣子,網友大呼好萌,卻讓主人很無言。

結果他的博美被剪的像柴犬。(擷取自微博)毛長了以後看起來像狐狸犬。(擷取自微博)

最近日本很流行「豆柴」造型的博美,把頭毛剪的圓圓的模樣。日本一名網友也把他的博美帶去寵物美容院,指定要豆柴造型,但出來的樣子卻變成柴犬了!

濕漉漉的樣子又有點像吉娃娃。(擷取自微博)

這名網友把長的像柴犬的博美帶回家後,家人看了很傻眼,還下了禁止剪毛令,結果毛長長後,又變得像是狐狸犬了。

毛長長的博美洗澡後,濕漉漉的模樣竟又變得像吉娃娃。這名網友說雖然他已經快搞不懂他養的到底是哪種狗,但都是他最愛的毛小孩,其他網友則大呼好萌,養1隻可以當4隻真是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