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太火辣 苗僑偉斷星路

2015/08/24 10:47

苗彤以往經常在IG大秀惹火好身材。(取自苗彤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吾家有女初長成,香港「三哥」苗僑偉22歲女兒苗彤身材火辣,被讚有本錢進軍香港娛樂圈。

苗僑偉(右)相當疼愛女兒苗彤。(取自中國娛樂網)

香港媒體報導,近來不少星二代開始出現在娛樂圈,當中不乏俊男美女,「三哥」的女兒苗彤便深受矚目,可以說是遺傳「三嫂」戚美珍婀娜多姿好儀態,其實苗彤小時候長得不算漂亮,女大十八變,現在身材玲瓏有致,相當搶眼。

身材火的苗彤,有進軍娛樂圈的本錢。(取自苗彤IG)

日前苗僑偉夫婦一同參加苗彤畢業典禮,苗彤穿上學士服,露出甜美笑容,十足驚豔,儘管苗彤被爆經常流連夜店,還有三點式泳衣照片流出,但因家教甚嚴,近期鮮少上夜店傳聞,苗僑偉也沒考慮讓她踏入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