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放棄求子 況明潔:此生無遺憾

2015/06/30 10:50

況明潔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8歲況明潔與老公劉紀軍結婚近4年,她決定不再求子,因她認為劉紀軍與前妻生的2個兒子就像自己的心肝寶貝一樣。況明潔前年打排卵針,這使得她內分泌改變,體重更是達到有生以來最重,胖到51公斤,讓她十分訝異。

況明潔先前忙拍大愛《阿嬌姨的故事》(劇名暫定),這10年來接觸大愛的戲,她直言此生無遺憾,她說:「兒子們對我也都很好,我常問我自己,如果明天走了,其實沒什麼好遺憾的。」她在劇中還拿攝影機導戲,過足導演的癮,笑說自己其實有天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