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玩命關頭8 傑森史塔森回鍋

2015/06/25 14:00

《玩命關頭8》已經開拍,馮迪索與巨石強森確定回歸,期望再創高票房。(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飆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今年推出的第七部作品,在全球成功創下超過15億美元的票房成績,雖然飾演主角「歐康納」的保羅沃克不幸喪生,但環球影業仍在四月時正式宣布拍攝第八集,「唐老大」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兩大光頭確定回歸,現在另一「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也確定繼續演出啦。

傑森史塔森在受訪時公布自己將會參與《玩命關頭8》拍攝,引起粉絲瘋狂。(UIP提供)

據《Access Hollywood》訪問,傑森史塔森透露自己所飾演的「戴克蕭」將會於《玩命關頭8》再次登場,他說:「我們已經談論繼續做《玩命關頭8》了。我(在這系列電影中)是個新人,接到邀請拍攝了第七集,所以我很高興知道自己將會再參與另外一部。」而在第七集結尾,戴克蕭被逮捕關入監牢之中,究竟他要如何回歸,也將成為下一集的大伏筆。《玩命關頭8》預計將在2017年4月1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