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艾力克斯音感差 老婆李詠嫻猛吐槽

2015/06/04 17:26

李詠嫻(左)大吐艾力克斯(右)沒節奏感。(記者莊沛儀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SPACE CYCLE今天下午舉行首騎時尚派對,從國外引進的新形態飛輪運動,強調「MOVE BY MUSIC」,本來就是運動愛好者的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夫婦倆,已先當過老師,帶領其他人在音樂中騎飛輪。但今天出席活動時,李詠嫻卻猛吐老公艾力克斯的槽。

李詠嫻和艾力克斯表示,這新型態的運動是「以音樂為主」,所以先前兩人就曾各自選12首彼此喜歡的歌曲,帶著其他人跟著節奏體驗。但李詠嫻卻吐槽老公說:「他超沒音樂節奏感的,都落拍。」而艾力克斯也不好意思的笑說:「當時我在帶的時候,就看到詠嫻拚命用口語說我不在拍子上,結果之後變成我跟著詠嫻,而其他人跟著我,真的還滿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