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結婚最大!金泰希怕撞期修合約自保

2015/05/27 14:29

金泰希被韓媒爆料,因下半年與Rain的婚事,向新劇製作公司要求調整合約。(取自日刊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最強情侶檔Rain、金泰希上月中爆秋天完婚,今南韓媒體《STARNEWS 》獨家踢爆婚期明朗化,為了婚事金泰希經紀公司主動向新劇《龍八》的製作公司要求,拍戲中金泰希若結婚,希望劇組理解,並提出在合約書上註明相關條款。

《STARNEWS 》報導,預計於8月在南韓播出的《龍八》共16集,上檔期間從8月至10月,很可能和金泰希的婚期重疊,爆料金泰希經紀公司因此和製作《龍八》的HB娛樂,要求調整合約。消息曝光後,《xportsnews》稱金泰希所屬的經紀公司駁斥該報導,痛批新聞根本就是在「寫小說」,強調沒和製作公司見面;《日刊體育》則報導金泰希尚未確定接演《龍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