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生命小鬥士珣珣媽訴霸凌 陳沂:霸凌正夯

2015/05/15 23:17

生命小鬥士珣珣車禍後重癱,現在媽媽領取「慈馨媽媽」獎項引發爭議。(取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生命小鬥士「珣珣」因未乘坐汽車兒童座椅出車禍導致重癱,媽媽吳湘怡因照料珣珣起居四處奔走,因此獲嘉義市府頒「慈馨媽媽」。卻被醫師洪浩雲在臉書酸珣珣媽為何能獲獎,珣珣媽也PO文表示洪浩雲揭瘡疤的行為是霸凌,對此「重砲」主持人陳沂則認為:「霸凌正夯,所有做錯事被譴責的人都說自己被霸凌了!」

網路重砲陳沂評論「慈馨媽媽」獎項事件,認為珣珣媽沒資格喊霸凌。(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上表示:「霸凌必須是一群人或是處於不對等的關係下,惡意攻擊某個人,洪醫師只有一個人,在個人臉書發表對新聞事件的想法,請問要怎麼『霸凌』。」並認為「慈馨媽媽」的得獎者有太多為了孩子無私奉獻的母親,而珣珣是因為媽媽沒謹慎注意未乘坐安全座椅而出意外,只是在消費自己的小孩。

珣珣媽吳湘怡則在粉絲專頁上發出最後聲明,表示婉拒授獎很多次,強調自己從沒想過要領獎,對自己疏忽讓孩子受傷是事實,也認真的臉書上反省,並一再指控洪浩雲對她及珣珣的言語傷害。即使如此,網友還是不領情並砲轟:「為什麼大人受獎,小孩卻得受苦」、「洪醫生講的是事實~事實真的是事實。」

最後一次對這件難過的事做闡述⋯我只想解釋一件事,當初嘉義市脊髓損傷協會慈馨媽媽的提名,我真的婉拒多次⋯後來被郭理事長說服的原因是⋯協會認為除了照顧珣珣之外,我讓她勇敢堅強,並且鼓勵她外出就學並走入人群,他們認為珣珣是值得可以成為脊髓損傷...

Posted by 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 on 2015年5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