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鋼彈被沒收 李茂生嗆「有種到高鐵談判」

2015/04/22 07:45

台大教授李茂生不滿被廠商贈送鋼彈卻被民眾投訴到媒體。(取自李茂生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台大教授李茂生日前因為在臉書PO文抱怨手遊SD鋼彈,結果意外獲得廠商致贈禮物,沒想到竟然被民眾投訴到媒體上,抱怨廠商此舉不公平,因此最後廠商又將送給李茂生的禮物取回。
李茂生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抒發不滿。(取自李茂生臉書)

李茂生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抒發不滿。(取自李茂生臉書)
李茂生今天早上在臉書上陸續PO文:「有人說我之所以會在鋼彈事件中中槍,全是因為某台大教授不成材的兒子甄選入台大某研究所,並且畢業;而我也是台大教授,同樣利用教授特權得到不應該得到的鋼彈,所以才會被告發,進而引起媒體關注」、「向蘋果告發我不法獲得鋼彈的人,以及打電話給台灣營運商的蘋果記者,有種的話,到這裡來,說個清楚。我八點三十的高鐵,到現在還氣憤得睡不著。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突破雪地的關卡啊。吐血。」讓他的學生都在底下安慰他:「老師真難為你被收走的鋼彈」、「老師下次先把鋼彈送我,我再長期借老師」、「鋼彈檢舉魔人站出來,罰你賠100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