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家妮」林心如爽過39歲 裸男強抱「前夫」祝福

2015/01/27 16:41
林心如昨天提早慶生,經紀人安排5位猛男將她抱起。(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宮廷劇《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林心如因在戲劇《16個夏天》中飾演「唐家妮」,去年在台灣又再度翻出新的知名度。昨天她慶祝39歲生日,本來在上海拍電影的她,特地回台北與親友一同慶生,經紀人安排5名猛男一舉把她給抱起,讓她又開心又害羞。

林心如昨天慶祝39歲生日。(圖擷取自謝佳見微博)

她在《16個夏天》中的同劇演員許瑋甯與謝佳見也幫她慶生,昨天徐瑋甯在Instagram上貼出他們與友人的合照,並寫下「Happy birthday my dear」。而她在該戲中的「前夫」謝佳見今天也在微博貼文,祝福他最愛的「唐家妮」生日快樂。

戲劇《16個夏天》的演員許瑋甯與謝佳見幫林心如慶生。(圖擷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