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E奶女星凱莉布魯克 新劇全裸上陣

2015/01/18 20:58
英國女星凱莉布魯克在她新接演的電視劇中擔任主角,並且有全裸的演出。(圖擷取自METRO)

〔本報訊〕英國知名女星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接演了美國電視劇「One Big Happy」,而「One Big Happy 」在日前放出了預告片,在預告片中,凱莉布魯克就有全裸的鏡頭出現,也讓此劇「未演先轟動」,引發了話題。

凱莉日前也到了美國加州出席記者會,為新劇宣傳。(法新社)

而凱莉則是以她傲人的身材聞名演藝界,她被喻為英國50年來最性感的女星,即使已經35歲,但她在演藝圈仍擁有高人氣。不過這也不是她首度嘗試全裸演出,在2010年的電影《3D食人魚》中,她就有全裸演出過,同樣引發了話題性。

此外,在去年的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事件,她也榜上有名,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她赤裸躺在床上擺出挑逗姿勢的照片,事發當時凱莉正在美國拍戲,她也在推特發文,指出「我開始想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