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子鴻打臉羅淑蕾 國民黨竟喊告

2015/01/05 21:28
陳子鴻今天在臉書打臉羅淑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天后「二姐」江蕙日前突宣布引退,今天(5日)演唱會門票開賣就秒殺,許多人只好請立委羅淑蕾代買,引發批評聲浪,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質疑羅哪來的票,稍早國民黨中山大同區黨部卻發文,要求陳子鴻向羅淑蕾道歉,揚言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對於陳子鴻打臉羅淑蕾,國民黨要求陳公開向羅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圖擷自國民黨中山大同區黨部臉書)

陳子鴻下午在臉書上打臉羅淑蕾,他寫道「某立委(指羅淑蕾)宣稱有江蕙演唱會1000張門票,真是神通廣大啊!」並強調連江蕙本人都沒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要不要把票秀給我們看看?」

對此國民黨中山大同區黨部則在臉書發文回應,強調羅淑蕾手上沒有票,只是幫選民代訂,「但並不保證一定有票。」

黨部要求陳子鴻為臉書散佈「不實言論」向羅淑蕾公開道歉,甚至還揚言保留法律追訴權。

國民黨臉書全文:

《謠言無法止謗 就以訟止謗》

台語天后江蕙的封賣演唱會門票秒殺,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因與江蕙是姊妹淘,今天上午不少媒體報導,羅淑蕾選民服務幫忙代訂票,有7百張的額度,但遭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駁斥,有網友也到寬宏售票系統粉絲專頁留言,「憑什麼立委保留票,站在4大超商(排隊)的我們是智障嗎?」不過仍有不少網友到羅淑蕾的臉書拜託,希望羅淑蕾能賣她幾張。

羅淑蕾下午受訪再澄清,她手上沒有票,只是很多選民、親朋好友都打電話給她,希望她幫忙訂票,累積人數大概有幾百人,她因為與經紀公司認識,所以代為轉達,希望協助訂到票,但並不保證一定有票,她現在手上也沒有票,「說我手上有7百張票,還說我賣黃牛票,太誇張!」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要求喜歡音樂陳子鴻製作人為臉書上散佈之不實言論向本黨立法委員羅淑蕾公開道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相關連結請見︰

陳子鴻臉書

國民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