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一展、林心如新戲灑狗血 收視率創新高

2014/10/06 21:04
楊一展在「16個夏天」中發現自己罹癌,忍痛和林心如分手,兩人哭到不能自己。(圖由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一展、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情感糾葛,最新劇情播到他們終於勇敢決定在一起,但兩人一個有女友戴君竹,一個則是有老公謝佳見,兩人都決定ㄘㄟˋ了原有的對象,結果才甜蜜不到10分鐘,楊一展就發現自己罹癌,劇情大灑狗血,但觀眾就愛這一味,上週收視1.46再創新高。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超展開,楊一展、林心如才各自恢復單身,看似可以開花結果,但此時楊一展卻發現自己不幸罹癌,為了不讓林心如看著他日漸憔悴,楊一展編織出前女友戴君竹懷孕的大謊,反讓觀眾痛譙他自私。

此外,戴君竹在該劇中演技大躍進,在和楊一展的分手戲中,她因太入戲,哭到不能自己,連跟她對戲的楊一展都被嚇到,戴君竹事後笑說:「他傳了地上一攤水的照片給我,是我掉到地上的眼淚,看到照片才回過神,沒想到自己會哭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