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adies' Code 昭政醒來第一句話:不能跑行程怎麼辦?

2014/09/07 20:22
南韓5人女子團體「Ladies' Code」發生嚴重車禍,震驚南韓演藝圈。(圖片擷取自Ladies' Code臉書)

〔本報訊〕南韓5人女子團體「Ladies' Code」本月3日發生嚴重車禍,21歲成員李昭政日前接受手術後恢復意識,據悉她醒來的第一句話是:「我沒有辦法跑行程了!怎麼辦?對不起。」而Ladies' Code所屬經紀公司也在昨天透露,昭政已經得知恩妃去世的消息。

Ladies' Code成員昭政已經得知恩妃去世的消息。(圖片擷取自Ladies' Code臉書)

經紀公司表示,昭政看到員工們都穿著黑色上衣,猜測恩妃已經去世,昭政後來透過手機搜索相關新聞,一開始感到相當衝擊、無法承受,後來才漸漸穩定下來。

「Ladies' Code」21歲成員恩妃當場傷重不治死亡,另一名重傷成員權梨世經數次手術仍不治身亡,得年23歲,該團痛失2名團員。接連在《M! Countdown》、《Show! 音樂中心》中奪冠的女團「Sistar」,連續在得獎感言中為當時仍昏迷不醒梨世祈禱。今日梨世不幸過世,Sistar也在台上向她致意,表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