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捨柯震東落淚 蕭亞軒傳簡訊打氣

2014/08/31 16:15
蕭亞軒(右)簽唱會,姪子到場獻吻。(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在中國吸毒被逮的男星柯震東,獲釋後兩度召開記者會道歉,曾與他共譜姊弟戀的蕭亞軒透露,私下傳簡訊鼓勵柯震東。

舊情人柯震東陷「麻」煩,蕭亞軒傳簡訊為柯打氣。(記者宋志雄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因吸毒被行政拘留,獲釋後在北京記者會上淚崩,前女友蕭亞軒看了相當不捨,難過地流下眼淚,蕭亞軒透露,事發後有傳簡訊為柯震東打氣,柯也回了「謝謝」,她同時呼籲各界多給柯震東鼓勵與支持。

今天剛好是蕭亞軒的新專輯簽唱會,不僅師妹A-Lin出席力挺,姪子也到場獻吻,在場媒體更發現,蕭亞軒新歡Elroy也偷偷現身簽唱會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