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壢搖滾音樂祭 羅志祥、謝金燕登場 畢書盡、陳勢安合體

2014/05/24 21:52
「中壢搖滾音樂祭」MP魔幻力量帶領所有人跳射手舞。(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中壢市公所主辦、三立電視製播的「2014中壢搖滾音樂祭ROCK JUNGLI」今晚隆重登場,現場大牌雲集,羅志祥、蕭敬騰、吳克羣等11組歌手輪番上陣。

「中壢搖滾音樂祭」畢書盡及陳勢安合唱「勢在必行」。(三立提供)「中壢搖滾音樂祭」由懷秋、MC40、DJ美音主持。(三立提供)

 蕭敬騰、謝金燕及羅志祥為當晚壓軸三巨頭,謝金燕將跨年演唱會曲目「原封不動」搬到現場,穿上特製舞台裝,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除了「姐姐」、「練舞功」等招牌歌,更準備鄭秀文的「眉飛色舞」,近30分鐘的表演,簡直high翻全場。

「中壢搖滾音樂祭」畢書盡現場送海報讓粉絲超瘋狂。(三立提供)

 畢書盡穿著一身帥氣西裝搭配塗鴉白T恤,帥氣十足,演唱「come back to me」作開場,尖叫聲不斷,此外,他準備了數十張簽名海報送給大家,更親民走下舞台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夯歌「勢在必行」前奏一下,陳勢安從舞台後方走出,兩人合唱招牌金曲,觀眾樂不可支。MP魔幻力量則拉著中壢市市長及主持人們一起大跳「射手舞」炒熱氣氛。

 該活動耗資三百萬打造台北小巨蛋規格舞台,由三立「完全娛樂」主持人懷秋、MC40及電台DJ美音聯手主持,將於5/24(六)晚間7點於三立都會台、MTV、YOUTUBE全球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