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爆戀經紀人 小8放下給祝福

嚴爵被爆吃窩邊草,唱片公司堅稱不會換經紀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曾德蓉/台北報導〕嚴爵與小8的短命戀日前告吹,嚴爵驚爆劈腿經紀人,以簡訊和小8分手,兩天後便與經紀人在加州迪士尼打啵,並以情侶之姿遊布魯克林,內情如滾雪球般愈爆愈多,眼看新戀情咻一下萌芽,不過他所屬的相信音樂不回應爆料,也堅稱不會換經紀人,嚴爵6月5日會出席Hit FM頒獎典禮,當天他與經紀人兩大主角將合體或是迴避,嚴爵想認愛或是撇斷,勢必都會掀高潮。

嚴爵4月開音樂會的時候,小8甜蜜現身,現兩人已分手。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嚴爵目前正閉關製作專輯,他過去創作的歌《明星的愛》也遭翻出,歌詞唱到「寂寞之時,差點愛上粉絲,戀過一次,身邊漂亮同事」,不料如今也遭小8友人爆料吃了窩邊草,竟與經紀人傳出緋聞,據悉該經紀人與男友未分手,現又捲進嚴爵的新戀情,讓人不知在演哪齣。

小8前晚打破沉默也在臉書PO文,感謝神、並祝福嚴爵。(翻攝自臉書)

「嚴8戀」破局後,女主角小8前晚打破沉默也在臉書PO文,感謝神、並祝福嚴爵,因為擁有愛。其實小8之所以最後能夠用愛來祝福,正因她的「友人」將分手到談判細節一一披露,完成了小8復仇記後,她就能放下,讚訟祝福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