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作詞道《38》 虧歌迷嘴賤心軟

畢書盡(右二)新歌發表會,一起演出《愛上哥們》的劉瑞琪(左起)、陳語安、賴雅妍特地出席祝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畢書盡將推出新專輯《I’m Bii To The Double i》,首次填中文詞寫下新歌《38》,不是罵人話,而是他對台灣溫度的感受,覺得夏天適合聽這種抒情搖滾曲。他深受粉絲喜愛,笑說:「我的歌迷都是嘴巴賤、心裡愛!」

在粉絲眼中,畢書盡像是「暖男」、「小鮮肉」,但他說自己想展現成熟一面,強調:「我不是偶像,我是實力派。」他說最近是他人生首次想練出好身材,沒想到粉絲跟他說:「好噁心,不要練太大塊。」

歌迷關切畢書盡的感情狀況,他也會上網看大家討論,看到搜尋關鍵字出現「畢書盡女朋友」,還好奇點進去看,他說若真有女友要公開也OK,但坦言還是會顧忌歌迷感受,他說:「我不怕別人討厭我,但我怕人家因為我傷心。」

昨天畢書盡新歌發表會,一起演出《愛上哥們》的賴雅妍、劉瑞琪、陳語安都送禮祝賀,賴雅妍誇他創作很堅持,還送上栗子,除了「給力」,也誇他厲害。

畢書盡7月16日要在台大體育館開唱,門票早已秒殺,網路黃牛票炒作喊價9萬,他呼籲粉絲不要被騙,也放話希望明年唱上小巨蛋,讓更多人欣賞。

為了彌補沒買到票的歌迷,畢書盡將從端午節連假起展開全台7場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