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一念間》殺青 邵雨薇抱緊緊張立昂

張立昂(右)、邵雨薇拍攝《1989一念間》殺青戲,兩人不捨地抱在一起。(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與邵雨薇因拍三立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擦出愛火,戲裡戲外都散發粉紅泡泡,日前他們拍攝殺青戲,小倆口趁空檔一直打情罵悄,但下一秒又因為不捨而深情擁抱,並藉著哭戲,讓積發已久的眼淚徹底渲洩出來。

張立昂(右)、邵雨薇拍攝《1989一念間》殺青戲,傳假戲真做的兩人,空檔在談情說愛。(三立提供)

張立昂、邵雨薇被傳出假戲真做,不但劇中頻放閃,下戲後更多次約會被逮.隨著該劇將進入尾聲,拍攝的最後一天更是離情依依,當天邵雨薇到片場才知道戲要拍完了,瞪著大眼不相信就要結束,含淚直說:「殺青得很突然,我還以為大家在玩整人節目。」

由於他們在郊區湖邊取景,天空閃電又下雨,野狗還不停吹狗螺,工作人員稱現場充滿低氣壓,邵雨薇則笑回:「也帶有恐怖氣氛。」張立昂趁機對邵雨薇說鬼故事嚇她,弄得她心情好緊張,也因為你儂我儂現場一直聊天,讓導演都忍不住說:「不要再談請說愛了,殺青完有的是時間。」

張立昂(右)、邵雨薇互動很甜蜜自然。(三立提供)

上一秒彼此還在有說有笑,到了正式開拍,兩人情緒滿點,根本無需人工淚液便立馬淚崩,張立昂表示:「殺青那一刻心情終於可以放鬆,因為最後幾場戲太感傷,心情好複雜。」當天剛好是張立昂生日,他卻在早上出了小車禍,車前方保險桿撞到,所幸並無大礙。

假戲真做情侶檔 緣分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