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鈴木亮平「屌招」玩真的 打敗坎城影帝

鈴木亮平出席《瘋狂假面:變態危機》映後活動,擺出招牌姿勢。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男星鈴木亮平為宣傳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3度來台,並與400名粉絲面對面,他雖穿上西裝包緊緊,粉絲無緣看見他的結實好身材,但他放送福利,熊抱、握手樣樣來,更自爆片中絕招「豆皮壽司」全是真槍實彈上陣,讓現場尖叫聲四起。

鈴木亮平、柳樂優彌(右)在片中有精彩對手戲。(又水提供)

鈴木亮平飾演的「瘋狂假面」,在片中自稱下體是「豆皮壽司」,只要敵手聞到就會被打敗,更靠變態絕招打敗坎城影帝柳樂優彌飾演的敵手。昨有粉絲好奇問起︰「那場戲是真的嗎?」鈴木羞認是真槍實彈,柳樂還配合劇情發出慘叫聲,搞笑畫面讓他差點NG。鈴木昨晚返日,結束3天2夜台灣行,該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