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被控家暴 孩子的媽斥荒誕

凡妮莎巴哈蒂(左)和強尼戴普生了兩個孩子,公開力挺舊愛。(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和嫩妻安柏赫德的家暴羅生門越演越烈,昨強哥的前妻蘿莉艾力森和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蒂都跳出來說話,異口同聲表示他是個溫柔的人,不可能對人暴力相向。

強尼戴普和嫩妻安柏赫德(左)上演家暴羅生門。(歐新社)

據《TMZ》報導,蘿莉完全不相信強哥會家暴,雖然兩人的婚姻只維持兩年,但他從未有暴力行為,就連大聲責罵都沒有。

凡妮莎巴哈蒂寫了一段文字給媒體,力挺強尼戴普。(法新社)

行事低調的凡妮莎昨也為強哥抱不平,寫下一段文字給媒體,她提到強哥是個感性有愛心的人,近日遭到的指控十分荒誕,還說:「這一切都不像那個跟我度過14年美好時光的男人。」表態力挺兩個孩子的爸爸。

反觀「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兩人分手還是朋友,昨天被拍到一起家庭聚餐,看似感情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