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撇簽賣身契 合約糾紛等三審判決

吳宗憲對於合約糾紛認為要等三審判決結果出爐再來談。(記者曾德蓉攝)

吳宗憲(右)因合約鬧雙胞,遭前經紀人蔡姓男子告上法庭,官非再添一碼,他昨錄影時宣稱,雙方簽訂3千萬代理合約,蔡男卻只付800萬,吳還反咬對方「沒有對檢察官誠實,這非常糟糕」,雖然二審他被判賠,仍強調會相信司法,待三審判決結果出爐再來談。

據蔡男控訴,兩人在2011年簽訂為期3年的中國經紀約,蔡男預付800萬酬勞,但事後卻發現,吳宗憲早與當舖老闆曹男簽訂為期2年、1500萬的全世界獨家經紀約,驚覺吳一約兩賣,憤而提告。

外傳吳宗憲是因投資LED事業慘賠,陷入財務危機,才與曹男簽下賣身契,對此吳宗憲避重就輕,稱沒有債務,還說與曹是好友,對方只是借他錢周轉,也沒經手經紀約,至於賣身契「當然沒這回事。」(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