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 亂評柯震東床技 中國編劇瞎夢的

柯震東人在家中坐,無端被中國女編劇評床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中國編劇柏邦妮近日在與網友的對話中爆料,說自己曾經和柯震東上床,還說雖然他肉體「鮮美」但技巧就那樣,網友昨將對話截圖公布,引起粉絲不滿,柏邦妮事後PO文回應:「沒想到有人這麼沒有幽默感」,意指上床一事只是意淫,而柯震東的經紀人則表示,網路傳言他們一概不回應。

中國編劇柏邦妮「瞎」說自己曾和柯震東發生關係,事後才發文澄清只是幻想。(翻攝自微博)

根據截圖顯示,有人聽說柏邦妮曾和柯震東上床,想知道柯震東「功夫」如何,柏邦妮回答,身材好、熱情但技巧普通,但因為長相英俊,心裡還是很愉悅,最後還請對方不要張揚,消息一出不少人留言提出質疑。

中國編劇柏邦妮「瞎」說自己曾和柯震東發生關係,事後才發文澄清只是幻想。(翻攝自微博)

直到昨天中午柏邦妮主動發文澄清,留言寫到自己還睡過金城武、吳彥祖、木村拓哉等許多名人,還說「只想在這夢裡再躺一會兒」,意指這些都是自己的幻想。

對此柯震東經紀人表示,柯震東完全不以為意,網路傳言時有所聞,沒甚麼要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