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拒台上求婚 寫歌堅持「量身打造」

黃明志開心入圍金曲歌王,家人都要陪同來台出席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以《亞洲通殺》入圍金曲獎國語歌王,很多人以「跌破眼鏡」形容,他不介意,還笑說:「我自己都跌破眼鏡!」爸媽、女友都要陪他來台出席典禮,若得獎是否會在台上求婚?他笑說:「女朋友不吃這套,太尷尬了,絕對不能在台上求婚。」

談到結婚計畫,黃明志說:「娶人家要有責任、要花心思照顧。」自認現在工作太忙,還沒心思想婚事。

黃明志寫歌喜歡以「量身打造」方式創作,回想早年曾想好幫誰寫歌,自己錄好demo,還用A4大小紙張做成封套去唱片公司投稿,可惜都沒人理他,至今創作歌曲已有700多首,他幫四葉草寫的洗腦歌《好想你》大紅,有人開出高價請他寫出如同《好想你》雙胞胎的歌曲,但黃明志拒絕,他覺得「量身打造」很重要,並說:「就像做旗袍,不能都要穿同一件,要看適不適合。」

黃明志談到,最想幫「Eason」陳奕迅寫歌,雖然至今無緣見到Eason,但謝霆鋒曾轉述:「Eason聽了你的歌說好聽!」讓黃明志好開心,過去還有人特別請他幫成龍60大壽生日會寫歌慶祝,對黃明志來說都是種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