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調戲黃渤 忘情擁吻好「基情」

羅志祥(右)和嘉賓黃渤(左)合唱《對你愛不完》。(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瘋狂世界」演唱會再次帶給粉絲驚喜,他邀請黃渤當嘉賓,合唱天王郭富城招牌歌曲《對你愛不完》,沒想到表演太投入,現場上演「男男之吻」親密戲碼,粉絲尖叫連連。

羅志祥和嘉賓黃渤上演「男男之吻」親密戲碼。(EMI提供)

相隔3年多,小豬再到中國北京開唱,黃渤演出前超緊張,除了正式彩排,就連小豬在妝髮時,他也跑去找小豬4、5次一再確認舞步,對於2人合唱非常重視,為了舒緩緊張,黃渤還搞笑說他和小豬的搭檔是「珠聯璧合」。

演唱會上,小豬和黃渤先是合唱《對你愛不完》大叔悶騷版,把舞曲改編成慢版抒情曲,但一唱到副歌部份馬上又恢復動感節奏,搭配郭富城的招牌手勢動作。

合唱氣氛太好,小豬、黃渤竟在台上上演「親密愛人」戲碼,小豬做出抬腿夾住黃渤的趣味動作,黃渤則伸手摸了一把小豬的臀部,2人的臉愈貼愈近,小豬情不自禁獻吻,在萬名觀眾面前嘴對嘴親吻!

「瘋狂世界」7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