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ris接受BBC廣播專訪 台灣NO.1 - 爆身為閃靈團長 更衣只能躲廁所

閃靈Doris接受英國BBC的廣播專訪,有點小緊張。
(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Doris接受英國BBC的廣播專訪,她是該節目首位受訪的台灣人,她笑說:「以前考雅思時,有同學都聽這個節目練習英文,害我知道要受訪時,有點小緊張。」而「Freddy」林昶佐忙立委工作,近來也登上日本《世界日報》,Freddy重申反對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台灣的未來不是由1992年與中國對談的人來決定,而是由現今這個時代的人民來決定。」

Doris登上BBC的節目《The Conversation》,與來自斯洛伐尼亞的女貝斯手Sasha對談。(翻攝自BBC網站)

「閃靈」3月結束「大港開唱」的演出,團員目前各忙各的工作,短期不再有合體表演的機會,而Doris登上BBC的節目《The Conversation》,與來自斯洛伐尼亞的女貝斯手Sasha對談,提及不少與閃靈其他團員過往的相處點滴。

該節目曾訪問世界各地不同職業與際遇的女性獨立工作者,Doris用英文受訪,侃侃而談當年加入閃靈玩重金屬,至少花5年時間,才學著去征服台下樂迷,而她雖是閃靈唯一的女生,她打趣說,雖然身為團長,但表演前總被其他男團員霸佔更衣室,她只能跑到廁所換衣服。

最近樂迷頗好奇「閃靈」的未來動態,Doris前陣子擔任「大港」策展人,下半年會帶台灣樂團赴國外的音樂節表演,透露團員最近有為鄭文堂執導的電影《衝組》創作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