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響應捐血 免費代言

修杰楷(左)挽袖捐血受矚目,與正妹護士一同呼籲踴躍捐血。
(台中捐血中心提供,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捐血中心血液庫存偏低,成功嶺替代役男熱情捐血,正在成功嶺受訓的藝人修杰楷也熱血響應,26日一口氣捐血2袋共500c.c.,在現場備受矚目,這是他第2次捐血,距離上次捐血相隔6年,呼籲年輕人踴躍捐血。

修杰楷說,第1次捐血是在台視演出活動捐血,後來工作忙錄和低血壓未能持續捐血,未來有機會將持續響應,他聽到捐血中心提及年輕人捐血愈來愈來少,也呼籲年輕人踴躍捐血,拿著捐血標語「我年輕,我捐血」一起響應捐血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