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搞分身當導演 小祿清唱直攻罩門

嘎嘎(左)和小祿上《如虹音樂會》自爆最大的罩門就是清唱。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嘎嘎想學張惠妹搞分身,和小祿合唱「絕不低頭」,卻自爆小祿是歌手,他是導演,最大的罩門是清唱。

嘎嘎和小祿前晚一起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不約而同透露有改名的困擾,嘎嘎從MP退團後,本想用本名潘俊佳重新出發,但發現歌迷還是習慣叫他嘎嘎,根本搞不清楚潘俊佳是誰,決定學張惠妹搞分身,歌手的身份叫嘎嘎,拍MV當導演時就用本名潘俊佳。

本名劉祿存的小祿則為了求好運,取了一個李洛洋的新藝名,可是新藝名取了1年,粉絲還是習慣叫他小祿,他只好在做自我介紹時加上「李洛洋」小祿,不過即使如此,他還是覺得改了新藝名之後,運勢有改變,因為他最近跟嘎嘎合作新歌「絕不低頭」,又重新接觸他最愛的音樂,曲風完全不同於他在棒棒堂男孩時期的偶像形象,讓歌迷耳目一新。

前晚在《如虹音樂會》節目中,小祿應粉絲要求大方清唱,但輪到嘎嘎清唱時,嘎嘎卻向粉絲求饒,直呼小祿是歌手,他只是導演,並爆料自己的罩門就是清唱跟面對鏡頭,還好MP開演唱會時,攝影機都離得很遠,而且台下的燈光很暗,他才可以自在的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