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小龍上身 羅時豐美國鬥黑人

羅時豐日前赴美演出,特別造訪洛杉磯知名景點威尼斯海灘。(麥子娛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雖不是「Bruce Lee」(李小龍),金曲歌王羅時豐在美國街頭,被迫Bruce魂上身搞笑耍功夫,一樣博得滿堂彩,街頭表演主持人讚他是「正港亞洲人」,卻也開玩笑警告他:「下次到洛杉磯,看到黑人要趕快跑。」

羅時豐愛美食,當然不放過美國鮮美大螃蟹。
(麥子娛樂提供)

羅時豐日前到美國商演,不只滿足口腹之慾,嘗到比他臉還大的鮮美螃蟹,也趁空到洛杉磯知名景點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逛逛。結果沒豔遇卻有奇遇,原本專注欣賞街頭藝人表演的羅時豐,因為長了張亞洲臉孔突然被拉上台,主持人稱他是「Young Bruce」,要求他跟著模仿接下來的動作,還先幫他來個馬殺雞。

當「kung fu fighting」音樂一下,羅時豐隨著主持人扭腰擺臀、擺pose,一番比劃後幾個黑人又加入戰局,假裝要圍毆他、追著他跑,逗得圍觀群眾笑聲不斷。經紀人林郁妏表示,突然要羅時豐在街頭做這樣表演,是很新鮮的初體驗,以前他會直接落跑,可能最近為了6月在台北舉辦的個唱「羅聲響起」,羅時豐接受了肢體、舞蹈訓練,比較有節奏感、有自信心,才敢上去秀。

羅時豐完全沒有透露自己是台灣藝人,對現場演出的街頭藝人相當讚賞,認為他們是值得尊敬的表演者,希望給他們一點實質鼓勵,別人給美金10元、20元小費,他出手大方的給了美金100元。羅時豐如何在美國街頭成焦點,請看今天自由娛樂頻道獨家影音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