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念舊 破億身價留華納

蕭敬騰念舊不跳槽,習慣和原本團隊一起工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天宣布3度續約華納,他2008年出道就簽給華納,8年來產值已破10億,堪稱人肉印鈔機,因此華納加碼開出破億簽約金留人,他說繼續合作的原因是「念舊」,經紀人Summer也爆料,不少公司想挖老蕭,都開出天文數字,甚至拿出空白支票任她填數字,但老蕭都不為所動。

人肉印鈔機蕭敬騰(右)續約3年,華納亞洲區總裁(中)特地來台參加記者會,左為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記者胡舜翔攝)

蕭敬騰和華納再續約3年、兩張專輯,與經紀公司喜鵲約滿後,升格為股東,所以旗下的新人也隨他與華納合作,對於簽約金一舉衝破9位數字,他則解釋:「錢不是重點,我是念舊的人,比較腳踏實地。」習慣和原本的團隊一起工作。

他出道才8年,已穩坐新生代天王寶座,不過他常提醒自己不要有「大頭症」,即使有時會氣到無法呼吸,想摔手機、出拳,但是他會想「實際面」,如「手機摔壞要備份、揮拳手會骨折」,就能冷靜下來,他也很在意同事對外的態度,Summer笑稱,有次她在澳門工作時動怒,老蕭就在身後幽幽地說:「注意形象、冷靜、不要發飆。」

日前他因挺甜甜圈攤販漲價,遭網友攻擊「別拿你的收入跟一般百姓比」,對此,他則表示只是擔心攤販的生活壓力,10年來物價一直在漲,一個甜甜圈卻依然仍賣10元,地段又在昂貴的東區,一定很辛苦,也點出這樣的觀點與收入無關,明星就算賺得多,也一樣是血汗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