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勾陳喬恩 內褲戀最猛

霍建華(右)2013年曾與陳喬恩合作《笑傲江湖》傳出復合,但雙方不認。(八大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霍建華戀情最知名的當屬陳喬恩,2003年,2人因合拍《千金百分百》擦出愛火,猛的是,2人曾被拍到逛夜市買內褲,當時被抓包時,霍建華情緒失控,這段內褲之戀也意外爆出。

另一焦點人物則是張馨予,2013年,張馨予傳出與范冰冰男友李晨分手,有一說指出,2人之所以分手,正是因為張馨予搭上霍建華。於此同時陳喬恩與霍建華再續前緣,合拍《笑傲江湖》,當時陳喬恩為了此事,氣到說:「人生一定會有一支隱形的球棒,會在生命最需要提醒的時候……結結實實的往後腦勺來個重擊。」疑不甘遭霍建華劈腿。

但霍建華對陳喬恩放的情最深,仍無疑是事實,當年「內褲之戀」雖引爆熱議,但霍建華仍拋不開偶像包袱,打死不認,一直到多年後,才在訪問中透露:「我的心中一直會替她留一個位置。」各界都認為他在講陳喬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