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加盟新東家 減肉求突破

江宏恩簽進新經紀公司,2個月內狂減10多公斤。(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恩今年3月正式簽進新東家「艾迪昇」,成為檢場、庹宗華的師弟,他因演出公視單元劇《海豬仔》增肥到快90公斤,在經紀公司緊迫盯人加上自我嚴格要求之下,靠著運動及控制飲食,不到2個月便成功瘦身10多公斤,但為求上鏡頭好看,希望再瘦5公斤。

近年來江宏恩在戲劇上多方面發展,不只在台灣,也將觸角延伸到海外,換了新公司後,期許自己工作上有所突破,「只要是好的劇本,無論什麼角色都很願意演出,沒有侷限。」

現在演藝圈年輕、高顏值偶像當道,競爭大、取代率又高,對此江宏恩平常心看待,他說:「在不同年紀會有各種不同適合的角色領域,若能將每個角色都詮釋的完美,並得到認同,這就是我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