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皓玄在室男 27歲尚未初吻

正皓玄曾在SBL總冠軍賽上開唱。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SBL球星正皓玄轉行當歌手,驚爆27歲了還沒有獻出初吻,被網友封為稀有動物。

正皓玄是歌壇的純情男,27歲了還沒有跟女生牽手、接吻的經驗。(記者胡如虹攝)

正皓玄本名鄭皓璿,曾是SBL台銀隊的球員,因為擁有一副天生的好歌喉,常被隊友拱唱歌,讓轉行當經紀人的藝人鈺凰聽了驚為天人,簽下他力捧為歌壇最正男聲。

從球員變歌手,正皓玄前晚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坦言還不習慣演藝圈的生態,以前只要練好體力,把球打好就夠了,現在除了要唱好歌,還得面對各種提問,讓他很緊張,尤其是被網友追問感情問題時,只能露出他招牌的憨厚笑容說,因為沒有交過女朋友,所以還沒有牽手、接吻的經驗,每次唱情歌都只能靠想像。

正皓玄的無戀愛經驗說,馬上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直稱他是稀有動物,歌壇難得一見的純情男,希望他踏入演藝圈這個花花世界後,還能繼續保有他的純情,正皓玄則透露他剛轉行當歌手,短時間內應該沒有機會交女朋友談戀愛,如果能靠拍MV的機會獻出初吻也不錯,起碼可以不用再當別人眼中的稀有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