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空中飛人 懸吊綢緞就飛天

林心如在鬼片《魔宮魅影挑戰馬戲團等級的特技表演。(双喜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林心如擔任電影出品人,自製自演鬼片《魔宮魅影》,飾演一位女明星拍片遇到鬼。她還在片中挑戰馬戲團等級的特技,在空中飛舞。林心如透露:「當時真的只是用了一匹綢緞綁住,整個人現場就飛起來了,都沒有用鋼絲。」

為了讓觀眾感受片中的驚悚氣氛,林心如特別配音錄製台灣專屬預告,用氣音告訴大家「千萬不要一個人進戲院」。另一支布袋戲傳人黃滙峰的台語版預告,聽起來也很恐怖。

由林心如與楊祐寧主演的《魔宮魅影》將於 5 月 13 日於全台上映,自由娛樂臉書專頁將送出《魔宮魅影》特映會票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