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涉嫌違法打工 失學垂肩黯然離台

鹿晗因涉非法打工,昨天穿著白色短T恤,戴著黑色口罩、反戴棒球帽低調離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鹿晗,日前閃電抵台錄影,卻爆出持自由行觀光簽證拍節目,涉嫌違法打工,原定6天5夜行程無奈被腰斬,於昨下午提前搭機閃人,他離台時戴帽子、口罩,垂肩不發一語,看來十分落寞。

鹿晗因涉非法打工低調離台。(記者姚介修攝)

由於移民署認定鹿晗「來台從事的活動,與申請許可目的不符」,限令他10天內離台及管制來台,未來要2年後才可申請短期專業交流來台,最長恐5年內不得持觀光簽證入境,但實際上會管制鹿晗多久不得來台?移民署則表示將再評估,未把話說死。從昨早起,大批粉絲頂著烈日聚集在鹿晗下榻飯店,準備送別偶像,心疼他錄影僅1天就狼狽「失學」。

鹿晗(中)來台參加實境秀節目拍攝,因被爆違法打工,錄影被迫中斷。(翻攝自微博)

有別於鹿晗1日晚間抵台吸引媒體搶拍,他體恤粉絲等待很辛苦,到達飯店後還特地到門口和粉絲打招呼,雙手合十、鞠躬向歌迷致意,昨下午離開飯店時,車隊直接從地下停車場駛出直奔桃園機場,態度轉低調,有網友虧他和台灣八字不合,來回都遇到班機大延遲,此行堪稱諸事不順且一波三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