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迪墨菲9度當爹 喜獲千金

艾迪墨菲(右)女友佩姬布奇(左)昨為他誕下一名女娃。(圖:法新社)

55歲好萊塢諧星艾迪墨菲九度當爸!昨日交往多年的36歲女友佩姬布奇為他誕下一名健康女嬰,墨菲也透過發言人表示母女均安,並透露將小千金取名為伊茲烏娜墨菲。

墨菲生性風流,先後和4個女性生了8個小孩;1989年和女友寶蕾特麥克尼利生下現年已經27歲的長子;隔年,墨菲又和新女友塔麥拉胡德生下一子。

另外,墨菲與已離婚的前妻妮可密契爾也育有5名子女。2007年更與英國偶像團體「辣妹合唱團」成員媚兒碧,產下一女,DNA鑑定也證實是墨菲的的小孩。現「墨菲家族」又因伊茲烏娜的誕生壯大,實在熱鬧。

(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