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孝珠轉性耍心機 《解語花》虐戀柳演錫

韓孝珠在新片《解語花》飾演美貌與歌唱能力兼具的歌妓,一心夢想成為最頂尖的歌手。(凱擘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青龍獎雙影后韓孝珠、千玗嬉(前譯:千禹熙)以及人氣男星柳演錫(前譯:劉延錫),在新片《解語花》上演糾葛的三角戀,大時代的一首歌,牽動著3人的未來與血淚交織的人生際遇,最親密的閨密也是最殘酷的敵人!

柳演錫(左)在片中飾演韓孝珠(右)的初戀情人,兩人二度合作默契十足。(凱擘提供)

柳演錫在片中飾演韓孝珠的初戀情人,兩人繼電影《愛上變身情人》後二度合作,問及再次共演的心情,韓孝珠俏皮的說:「最大的不同在於《愛上變身情人》裡演的是令人心痛的角色,是受到別人喜愛的,到了《解語花》,使壞的自己就似乎沒有那麼受到他人喜愛了。」但她仍不忘稱讚搭檔柳演錫就像鄰居哥哥一樣照顧她,甜誇他是「特別好」的人。

《解語花》故事敘述在1940年代的京城,韓孝珠飾演兼具美貌和歌唱能力,備受眾人愛護的歌妓,一心夢想著有天成為最頂尖的歌手,隨著初戀情人留學回國,成為風靡一時的流行歌作曲家,她和閨密的友誼面臨嚴峻的考驗。

此外,《解》片將於20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也將送出30張電影交換券,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