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憶初入行 一天踩高跟15小時

2016凱渥夢幻之星開跑,由第一屆夢幻之星陳庭妮擔任本屆夢幻大使。(凱渥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陳庭妮入行十年「學妹」變「師姊」,今年甫開跑的2016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讓身為第一屆凱渥之星的陳庭妮擔任夢幻大使,陳庭妮在台上直喊:「不想提!覺得十年時間過得好快。」

身為第一屆「師姊」陳庭妮想起當年只有18歲的她,原本只想到台北玩樂、看明星,沒想到無心插柳自己卻成了主角。當年不會穿高跟鞋的陳庭妮跑到夜市買雙便宜高跟鞋就開始進行訓練,曾經一天穿著高跟鞋15小時,現在回憶起來反倒覺得樂多於苦。凱渥大家長洪偉明則對陳庭妮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感到十分滿意。花花在一旁插嘴說:「當年訓練嚴格,就算被洪老師罵也不敢哭,因為哭只會被罵更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