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喜撞臉蔡健雅 暗爽外貌終於出運啦

李佳薇(圖)換新造型,網友驚呼她神似蔡健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佳薇昨天舉辦《愛的風暴》發片記者會,她換了新造型後,網友都驚呼神似蔡健雅,她反而覺得很開心:「表示終於有人看我的臉。」還說多年前參加「星光大道」時,陶子就發現這件事,當時還問:「你跟蔡健雅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

蔡健雅。(資料照)

她參加完歌唱比賽後就發片,相較其他參賽者幸運,但當時的她卻沒有自信,「我常會想如果再好看一點,大家會不會給我比較大的掌聲。」甚至自認長相「掛蛋」,「如果當藝人的滿分有200分,我的外貌是0分,只好把歌唱到180分。」鑽牛角尖之下,長達4年的時間不開心。

後來她常跑校園,發現很多人是單純喜歡聽她唱歌,而不是關注她穿了什麼衣服、長得好不好看,才漸漸改變了心態,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找到平衡點後,她不再執著減重、唱歌不擔心破音,外貌也多給自己50分,開心笑稱:「現在有130分了,唱歌80分、外型50分。」6月9日她將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出道以來第一場大型戶外新歌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