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妤甩主播包袱 演藝圈菜鳥不設限

民視主播林柏妤轉戰藝人,調適心態成為最大的功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專訪

民視主播林柏妤入行6年,上週五正式從新聞圈「退役」,轉戰演藝圈,她從半年前決定轉型,就微調臉書粉絲團PO文試水溫,還曾驚天一脫,突破尺度PO出比基尼照,解放C奶;但主播轉當藝人失敗案例不少,楊伊湄就是一例,被問會不會擔心步她後塵?她一聽就傻笑說:「我覺得我跟她個性不一樣啦,所以我不會變成像她那樣。」

雖然林柏妤離開民視主播台,但經紀約仍簽給民視,她決定轉戰藝人,家人不反對,不構成阻礙,最大的阻礙反而是自我調適心態,尤其是外界替主播冠上的形象包袱,「因為大家都說,哎,主播就是高傲啦,有時候大家可能把主播想得太…太高尚吧,也有人問我,妳幹嘛好好主播不當,去當藝人?我說每個工作都有困難辛苦的地方,主播並沒有特別了不起」。

也因此,她從半年前就開始調適,「我在做這個決定之後,其實有一直告訴自己要轉念,要把這個主播包袱丟掉,真的是丟掉喔,從零開始,我覺得這還滿重要的,因為如果我把自己當一個新人從頭開始學的話,我的可塑性又更高了一點」;她認為藝人爆紅要靠機緣,因此不替自己設限,打算卯起來全力衝刺,主持、發片以及拍戲都是她的衝刺目標。

過去她常因外型激似藝人蘇晏霈,引起不少討論,兩人現在卻成為同門師妹,被問是否會擔心撞路線或被比較?林柏妤笑說:「她是專業演員耶,我覺得不會啦,有機會的話,我還想跟她同台演親姊妹,而且看久了就知道,我們兩個根本不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