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瑪舒曼禮服裸背 股溝見客

烏瑪舒曼禮服裸背 股溝見客

「時裝界奧斯卡」「Met Gala」盛宴昨登場,許久未見的烏瑪舒曼(下圖)一席象牙白露背裝現身,卻因為禮服設計意外小露股溝,讓人看了好害羞。

烏瑪舒曼的禮服古典簡約,側邊高衩設計秀出一雙美腿,露背設計雖然讓她意外小走光卻也十分性感。

出席前準備時,烏瑪舒曼在Instagram放上一張半裸背照,想先試試自己的背人氣如何,結果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一年一度的「Met Gala」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於台灣時間3日上午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包括瑪丹娜、碧昂絲、女神卡卡和泰勒絲等演藝名人到場,「Jolin」蔡依林也獲邀出席。(圖:路透,文:記者盧家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