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家將變七小福 「民歌40」限定開唱

民歌「七小福」陣容包括楊芳儀(左起)、徐曉菁、大南方、小南方、邰肇玫、許淑絹、林佳蓉。(大大娛樂提供)

「民歌40巡迴列車」5月7日將開到終點站台大體育館演出,除了李建復、趙樹海眾多民歌手,還有「七小福」,都是民歌界非常能唱的重唱組合。

「七小福」組合包括楊芳儀、徐曉菁、大南方、小南方、邰肇玫、許淑絹、林佳蓉等。

邰肇玫解釋:「我們在『民歌30』的時候叫『八家將』,那時施碧悟還在,4組重唱總共8個人,後來她先走了(過世),我們就少了一個人,必須要改名,就變成了『七小福』。」

「七小福」將獻唱《走向我走向你》、《看一看他》等組曲。

(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