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魅力征歐 獲封東方瑪丹娜

莫文蔚(右)米蘭開唱,MIKA擔任合唱嘉賓。(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莫文蔚到歐洲開唱,被當地媒體喻為「東方瑪丹娜」,MIKA擔任她在米蘭站的演唱會嘉賓,一出場就用華語說:「我愛莫文蔚!」2人合唱《Stardust》,唱到激動處MIKA還單膝跪下,直誇莫文蔚是不可思議的女神。

莫文蔚和舞者火辣演出。(環球提供)

演出前一天,MIKA還在法國擔任選秀的評審,節目錄到凌晨,他仍趕搭一早的班機飛往米蘭,除了上台合唱,也全程在台下看莫文蔚演出。

莫文蔚到倫敦、馬德里、米蘭等地舉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有「歐洲劉德華」之喻的超級天王阿巴諾(AL Bano Carrisi)到場欣賞。

倫敦場,莫文蔚公公、婆婆也從德國飛去,公婆都是第一次到現場看她的演出,被她的舞台魅力震撼到,演出後不斷對媳婦說:「You’re so amazing!」相當以莫文蔚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